廊坊拼团购房19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中式住宅 | 建筑与自然的融合—北辰香麓

发布时间: 2024-01-13 14:5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次浏览


北辰香麓大理石刻画与应用成为项目前庭的主要石材,运用东方的理念,西方的表达,前庭的构建显得淋漓尽致,拥有东方的大气磅礴,也不缺乏西方的美学含义。

image.png

前庭的两侧多棵树木的介入,为前庭的外貌附上了一层面纱,六个门庭立柱更是彰显着它此刻的气势与神韵,将自然逐层过渡到宁静,一种静化的形态幻化作对景影壁,融化于内部空间,由动化静,借静生动。

image.png

image.png

入口衬墙是北辰项目的一大特色,对衬墙设计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的气势,借灯光打照下,实现由外至内不同空间场景和生活情境的叠合并置。

image.png

在景观多重性和统一性之间的关系中,就属中堂的象征最为清晰、最为明显,尊贵雍容

设计将庭院回归到流线组织的重心,通过将空间活动引入到建筑内部院落,来创造与城市文脉的直接关系,中堂整体构建不仅提升了内部空气与光线的流动,也联结着小品形式多样的方形体量。

image.png

阳光洒下,光被反射,最先看到的就是中堂的一元素净水面,水的出现,让空间拥有了活力的影子,回归中式园林的概念,绢画屏风,古风淳朴,印证一种山水园林的意境。山水照壁,通过特色景墙及层次丰富的种植,构成了完整又优美的视觉体验,体现了整个项目精益求精的细节及雅致大气的高端品质。

image.png

你身处于后院的入口处,一条隐藏的连接后院与外界的林间小道被呈现出来,踏入这里,你会发现花草树木都是自然里最基本的元素,它们此刻在北辰·香麓的后院里尽情生长,你与我所到之处都是自然生命力的呈现,到达一种生活里的曲径通幽

image.png

林间,花海,山石,处于前庭,伸手可得,实景的百分百落地让整个项目回归人与自然的主题,注重自然与人文的结合,以自然景观为纽带,让自然与建筑相融,一步一景。

image.png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即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 南龙道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1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