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3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新汇·学府壹号|墅质洋房,私藏一份自然诗意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1-13 11:1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7次浏览


当人生进阶,才会懂得生活本身的意义,是自然,是境界。

居于墅质洋房里,一面享受与时代同步的精致住所,一面拥抱举步间繁华盛开的景致,这就是一步到位的理想生活。

新汇学府壹号懂居者对洋房生活的美好向往,在城市中,私藏一份自然诗意的生活,满足居者对美好的所有想象。

image.png

回归洋房建筑本身的特性,大概可以从“宽度、精度”两个维度来进行剖析。

学府壹号择址荣开街与爱民西道交口九天休闲谷与自然公园在侧,于内规划打造“两巷两台六苑”十重逸境自然园林景观组团,与建筑相互辉映,成就阔绰景观视野与更纯粹的低密自然生活,完美的诠释了何谓“宽度”与“精度”!

image.png

何为洋房?站得越高的人,往往住得越低。一个“低”字,足以窥见其难得与美好。

容积率,是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每降低0.1的容积率,可能是:楼间距拓宽了2米,可能是日照时间延长了,可能是花园里增加了10棵树……学府壹号1.9容积率以及最大约69米楼间距,藏天亲地、花鸟比邻,以繁华与静谧兼得的人居享受,打造高品质生活。

image.png

居于洋房,户数的减少,保证了圈层的纯粹和生活的静谧。一梯两户的超低梯户比,电梯直接入户,上下从容不等待,是少数人才能享受的生活标配,提供给业主绝佳的私密空间。

image.png

低密洋房宽厅设计,让阳光和清风肆意,更在视觉上延伸居住空间。套房级奢适主卧、全明卫浴等,给生活更多的舒适。奢阔观景阳台,鲜氧生态园林,宜居与舒适浸润着生活的每一寸时光。

image.png

学府壹号,以繁华之上的洋房珍藏,以璀璨版图的低密生活,沉淀了都市洋房生活的新定义,让产品在回归产品本身的同时,给予人们更多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深得圈层的钟爱,成为不容错失的理想栖居。

image.png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安次区爱民西道158号(廊坊第四中学东行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6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