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1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廊坊新空港孔雀城天樾纯改善三居户型解读

发布时间: 2024-01-13 16:0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4次浏览


新空港孔雀城天樾位于廊坊广阳区核心位置,京南新中式纯改善项目,大三居是改善的入门。

135㎡和136㎡的两种户型可以选,两种户型各有各的优势,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生活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

image.png


这个户型主打的就是多收纳,属于收纳功能型的户型,整体方方正正,室内无缺角,南北通透,户型全明,三面宽朝南的设计,拥有充分的南向采光面。

大空间感也是整个户型的亮点,卧室的面积基本在10㎡体验感是真实的敞亮。

image.png


户型拥有两个储藏间,一个在玄关处,可以打造玄关柜门+内部储藏室,进门可以将随身物品直接放置到玄关储物间,包括婴儿车,小孩子的滑板、自行车等。

日常需要出门常备的衣帽、手表、外套、鞋子等也可以直接收纳在这里,节省室内的收纳空间。

厨房延伸的储藏间正好在北侧,很多需要阴凉储藏的食品都可以,在这个储藏间直接保存,不用将大量的食材都塞进冰箱。

image.png

整个客餐厨的LDK设计,空间整体且方正,没有遮挡的整体空间,让采光更通达。

而且客餐厨+阳台的LDK-B户型在使用上视野更加宽阔,而且面宽将近7米的大阳台,采光+空间感会更强,简单说一句话就是,我家客厅又敞亮,又大!

image.png

三间卧室平均都在约10㎡以上,主卧套间+卫生间,整体面积可达到约21㎡左右,北向卧室也能达到约10.56㎡左右。

这样的居住空间感,包括卧室内的家具摆放都有足够的空间。大部分即使是纯改善,在次卧上也有很多仅仅能做到8平米+,功能性因为面积大小被严重压缩。

天樾的改善则是真正的改善,不仅这个户型保证了改善的功能性,同样还保证了整个居住的空间感。

建面约136㎡三居,这个户型与135㎡户型不同是在于这套适用于小资家庭的改善选择,不要很多的储物空间,主打一个居住感的提升。

image.png

整个户型的面宽要更大,而且户型更为方正,更加有仪式感的独立电梯厅+入户子母门,让回家更有仪式感,也更方便装修和大件家具入户。

image.png


所有的居室都不临近电梯井,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噪音影响,而且入户后的整体格局也很对称,动线也更加合理。

南向约7.3米面宽的大阳台,面积差不多能有11㎡,超大的景观窗视野通透,而且约11㎡的面积可以做到一部分晾晒,一部分作为休闲娱乐功能使用。

约4.3米的客厅面宽视野开阔,而且传统国人喜欢将电视安排在客厅的情况下,约4.3米的视野距离其实刚刚好,不但适合放置大尺寸的电视,同样也适合现在年轻人使用大幕布和投影。

U型厨房也可以作为开放式,从餐厅到厨房可以打造吧台或者中西厨专区,提升整体的生活品质感。

整体生活动线都很对称,而且很合理,居住的视觉效果、空间效果更好。

南向主卧套间和北向次卧很对称,而且卫生间在中间位置,互相保证独立的私密性,而且北次卧起居非常方便。

image.png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即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广阳区北凤道与新华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4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