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9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廊坊阳光郡丨低密洋房开启理想生活的钥匙

发布时间: 2024-01-12 16:59: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8次浏览


洋房身处闹市,却似乎又站在了一切的热闹之外。自由而舒适,是理想的“家”。洋房因为稀缺而魅力倍增,尤其是在都市中生活的越久,越向往洋房带给生活的无限美好。

当住所不断向上生长,在臻贵的主城地脉之上,廊坊阳光郡匠筑建面约150㎡、建面约200㎡臻品洋房,以稀缺低密的姿态聚焦全城艳羡目光,成为了承载城芯理想生活的居住地。

image.png

城芯罕见1.8低密容积率,把洋房安在法式花园里,告别高层拥挤空间,让更多空间生长风景。春看百花,秋望月,夏沐清风,冬赏雪。阳光草坪,亲子陪伴,每一帧都是值得珍藏的幸福。让洋房生活在优雅之外,更添健康与便捷,每一寸空间都溢满精致、舒适的品位。

image.png

作为高品质住宅的代表,廊坊阳光郡的洋房处处彰显着层峰人士的居住风范。一梯两户设计,私属空间加量,告别冗长等待与拥挤,以舒适涵养静谧臻境,电梯入户尽显私密尊崇。宽阔的楼间距,让采光更加充沛,生活的私密性、舒适性大大提高。

image.png

人生的境界越高,对家的尺度追求越多,不止是更大更宽,更要厚载从容的生活享受。廊坊阳光郡精研产品规划,建面约150㎡、建面约200㎡臻品洋房,约3米层高、约12-15米极致面宽……当房间被清风、阳光、鲜氧盛满的那一刻,幸福感油然而生。那些蕴藏在方寸间的尺度,也丈量出人生的高度。

image.png

image.png

与其观赏图纸上的精美场景,不如亲自触摸建筑的温度。9#楼洋房产品现已实景呈现,即买即入住,省去等待交付的时间、经济成本,直观感受社区布局、景观、户型,切实体验看得见的美好,理想兑现,未来已来!

image.png

时代不断更迭,洋房的魅力亘古不变。人生境界,当始于心动,精于细节,廊坊阳光郡奢适洋房,演绎出现代人居生活的新高度。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即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阳光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广阳区北凤道与永兴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2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