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9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上邦壹號院丨智能恒静,高奢科技引领峯层未来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1-12 15: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次浏览


喧嚣繁华成为都市的代名词,宁静的家居生活则是城市生活者的梦寐之求。健康科技豪宅<上邦壹號院本着对匠心的传承、对业主的贴心、对高品质的追求的多重标准,精于考究每个生活细节,让品质成为峯层生活的标尺。

image.png

当水开始“无声”的流动,便不再扰乱优雅生活的心情。上邦壹號院引入欧盟标准的同层排水技术,配合国际一线品牌管材,打造恒静的居住环境,礼献全球标准的科技生活美学,体现对人性化居住体验的至高追求。

上邦壹號院选用欧盟同层排水技术,配备的是使用寿命长的进口高级管材,管材外缠有降噪材料,有效降低了冲水噪音的传播,减小邻里之间的干扰,夜里不会听到水声,保障生活品质。

上邦壹號院采用的排水支管管道集中布置于本层套内,不再穿越楼板,不侵占下层空间。不会看到别人家的管道,可以免去吊顶,更加美观。同时可以减少渗透几率,把不必要功能隐于墙内。

真静音:HDPE管材配合隐蔽式水箱,在相同的环境条件下,同层排水对上下户的噪音值比穿层排水的噪音值降低约 30 分贝,避免尴尬的噪音。

真卫生:采用先进的整体导流技术和挂式洁具的方法,360 度无死角,同时,下水管不需要旧式P弯或S弯,整体结构合理,卫生间楼板不被卫生器具管道穿越,减小渗漏水的机率,并有效地防止疾病的传播。

真方便:卫生间支管管道集中布置于本层套内,不侵占下层空间,产权明晰,检修与维护均可在本户内进行,不必打扰下层住户;

真宽敞:隐蔽式安装,系统将所有卫浴管道、水箱和安装支架整合安置;提升卫生间使用空间,更可搭配墙排式马桶,使得卫生间的有限空间进一步释放。

真长寿:选用进口先进的管材采用热熔焊接技术,约50年保用,不渗不漏,与建筑同寿命。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即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广阳区新开路与新源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