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9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年终购房,就选会生长的“神户型”!

发布时间: 2024-01-16 15:5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52次浏览


理想的生活,是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够得到舒适且恰到好处的满足。家,作为幸福生活的载体,也在随着我们人生阶段的演变而经历一段自己的生命旅程。从单身贵族到二人世界,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家庭成员的不断升级,必然对居住空间提出更高的要求。一个可以随着家庭不同阶段需求变化而“进化”的房子,已经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终极向往”。

image.png

CBD·龙河府,建面约87㎡创新“2+1”户型,满足整体长宽黄金比例的方正格局,给人和谐、通透的艺术级观感。南北双卧可改造套间式主卧,从容安放年轻人的自由与梦想;次卧空间,书房、工作室随心而变,亦可作为多功能家庭娱乐室,创造随心所欲的居家体验;超大尺度客厅,可创意打造为“客厅+1室”,阔绰双卧之余,更多自在空间!

image.png

理想生活,在于格局的新生,更在于日常的丰盈。CBD·龙河府,建面约97㎡阔绰三居户型,将次卧改造成婴儿室,兼顾孩子的成长早教空间,同时又能保证二人生活的舒适私密;双卫设计,节省等待时间,让生活更加便捷;餐客厨一体设计,恰好是宝宝学会走路的距离;大面宽阳台,可拓展为孩子的专属游戏区;二胎降临,阔绰宽厅可分割出大宝独立儿童房,给孩子专属于自己的一方小世界,让孩子度过欢乐童年时光。

image.png

当幸福不断延伸,对老人的关怀愈显重要。CBD·龙河府,建面约110㎡雍容三居,轻松包容三代人的生活习惯。套房式主卧,自带衣帽间、干湿分离卫浴,奢享一方私密天地;大尺度宽厅,家人围坐在此赏景谈天,亦或招待亲朋好友,会客派对无拘无束;南向次卧老人房,暖阳格局,动静分离,保障父母充足日照与休憩;阔景阳台可以用作休闲区、植物角、茶室等,全家人一起,度过每个惬意的闲暇时光。

image.png

CBD·龙河府,让每一寸匠心成为丈量幸福的尺度。通过对不同空间的巧妙布局,实现对家庭中每一个成员、每一个生活场景的深入关怀,与时间一起,见证家庭的每一步成长!

image.png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即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廊坊市安次区富余道与汇智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1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