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8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金融街·金悦郡|向往的低密生活 唤醒着一座城市的理想向往

发布时间: 2024-01-12 08:59: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8次浏览


当城市的天际线不断被高楼划破,久锢在钢筋森林中,人们开始渴望大自然,于是与时代精神需求不谋而合的低密住宅,开始成为人们选择居所的优选。

在城市建筑逐渐趋向于密集型高层的时代,金融街·金悦郡致力打造以洋房为主的低密产品,在自然臻境之上,以稀缺而静谧的居住形态,成为高精尖人群的理想向往。

image.png

金融街·金悦郡积极探索人与建筑、人与社区之间的平衡,拒绝单一化、同质化的建筑形态,在土地的指引下,约10.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规划打造6栋洋房、4栋高层,以洋房为主的社区拥有纯高层社区无法比拟的产品优势,宽绰楼间距,充足采光,打开了一种向“阳”而生的居住理想,在这里,聆听飞鸟掠过树梢时的自由鸣唱,感受阳光透过窗户的温柔唤醒,别人向往的寻常,在金悦郡都成为平凡的日常。

image.png

告别高层拥挤的空间,让更多空间生长风景金融街·金悦郡,以低密度、高品质、私密的围合式空间布局将空间还给居者,让身体与心灵得到休憩围合出中央全时景观,配置“以人为本”的多功能互动配套年轻人有运动、跑步的空间,可以尽情挥洒汗水老年人有聊天,下棋、康养锻炼的场地,释放生命活力小孩子有独属的乐园,尽情玩耍,悦享活力童真一个全生命周期低密场域就此诞生。

image.png

金融街·金悦郡坐享天然自然优势,周边两大公园比邻,秉持着低密舒居的人居理念,同两大公园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真正实现建筑在自然里生长,人们穿梭在风景中生活,洋房与高层错落有致的排布,推窗远望,自然盛景尽揽眼前通透户型,将自然气息带至空间各个角落阔绰楼距,让身心在美丽的风景中,得到休憩随时随地来一场有氧之行,在生命力饱满的诗意中汲取活力在自然的诗意里,找回生活的本真模样。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即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 龙腾路与富饶道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