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7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廊坊新房新房小区推荐丨新世界家园 艺术大道旁 花园社区

发布时间: 2024-01-10 08:58: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3次浏览


新世界家园东侧紧临城市主干道银河北路,贯通南北;北侧为艺术大道,向西直达大兴国际机场,向东直达廊坊开发区,并且这条路从东到西依次串联着会展中心、大剧院、“梦廊坊”文化产业园,还有市政府、丹凤公园等一系列廊坊地标性建筑。择天时,享地利,新世界家园依托城市主轴地段,俯览一城繁华,拥享便捷交通。

image.png

新世界中国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打造令人心满意足的空间,构建繁荣安定、活力充沛的个性都会为愿景。凭借前瞻远见,我们揉合传承与创新,倾注匠心发展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写字楼、商场、住宅及酒店等。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新世界高品质产品的竞争优势越发凸显,稳健和行稳致远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新世界旗下项目成为了消费者的择优之选。

新世界家园总占地面积约13.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7万㎡,巨著浪漫新古典主义建筑。特邀中国园林设计品牌— 棕榈园林操刀设计,打造多层次五重园林盛境。高层住宅区地基采用钻孔灌注桩工艺,抗震等级高,质量好。外墙采用的是现在建筑学上比较成熟先进的技术挤塑板保温材料,保温效果好,隔热效果好。为业主带来安心体验。

image.png

新世界家园五重园林盛境,多层和高层规划区各具特色,分布呈组团相抱,呈现出组团中央大绿地,万平米坡地园林,视野开阔,景色极佳。建筑高度错落有致,各区域内部都有公共的中央绿地,设有城市公共绿地功能的景观休闲设施,可供居民娱乐休憩。整体景观台地式设计更是别有生活情趣,开放空间的设置充分考虑到自然地形的结合建筑与自然景观相结合,这样的布局在外观上更加和谐美观,增添了小区的层次感,在绿意盎然的园林中老人闲谈静坐、儿童玩乐、好友相聚,打造有温度的全龄社交空间。

image.png

新世界家园已实景呈现,不必局限于观赏图纸上的精致美宅,也不必想象园林意境,新世界家园将家最完美的模样,呈递给家人,带您亲手触摸建筑的温度,让美好真实可触。

image.png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 北凤道与银河北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