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7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2023年累计交付超60万套 今年交付挑战将进入深水区

发布时间: 2024-01-02 10:40:5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5次浏览


1月1日,碧桂园公众号消息,集团总裁莫斌发表新年致辞:向阳而生 勇毅前行。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致辞写到,销售遇阻努力盘活各类资产,补充资金来源:造血艰难,暂缓拿地、积极降本增效,夯实交付能力;管理承压,聚焦关键岗位,将人力资源投入核心组织,全力保障经营:融资受困,积极拓展渠道,推进债务重整,9支境内债券成功展期,境外债务管理措施有序推进。

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对公司架构进行有序调整,保持核心团队稳定:为了保持现金流安全,控股股东从未减持股票,并通过借款、增持股票、购买债券等方式支持集团经营:为了缓解生存压力,压缩了非经营费用,缩减了部分员工福利,对集团高管大幅降薪,将包含公车在内的行政资产通过竞拍回笼现金。

截至12月31日,碧桂园今年已累计交付房屋超60万套,交付量在行业中遥遥领先。2024年的交付挑战将进入深水区,面对仍然大量的交付任务,始终不放松对品质的要求,开放工地接受业主的参观和审视。

莫斌表示,在董事局主席带领分析下,看到了可达成的发展目标,寻找到了资产负债表修复的清晰路径:“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让我们探索到新的生机。科技建造不断成熟,博智林机器人经过五年的投入和准备,商业化已初见成效,代管代建正在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2024年,对于公司和整个行业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新的一年,将在积极保交付、保经营、保信用的同时,努力把握新机遇、走出新模式,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从而锻造一个更加健康的碧桂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廊坊市安次区龙翔路与汇文道道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