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5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廊坊广阳区房价改善楼盘推荐丨中交泰合郡央企红盘,看一次就爱上这里!

发布时间: 2023-12-09 14:2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2次浏览


廊坊市广阳区中交泰合郡,清退建面约120、139、142、288㎡房源,一层带院,现房、期房同步发售,成交均价16800元/㎡起,同时赠送2个平层车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品牌有口皆碑,质量靠得住,中交·泰合郡以世界500强央企中交集团为背书,始终秉承央企的使命担当和国匠精工,曾成功开发过廊坊标杆中交·香颂项目,经验丰富;并且配备绿城物业,不管是房屋质量还是未来生活,买的安心住的称心。

image.png

中交·泰合郡所有户型皆南向开间,以二期新品建面约144㎡户型为例,阳光客厅通透精致,舒适生活妥帖安放;观景大阳台,美景尽收眼底,拥揽曼妙自然;利用每一寸居住空间,充分满足家庭成长所需,保障家庭每位成员居住的舒适性。

对居住空间的打磨,每一处细节都细致入微,家的每个空间,都宛如雕琢的一件艺术品,盛放着生活理想的温馨天地。

image.png

外享丹凤公园景观,内拥五重园林景观,看得见花草,听得见鸟鸣,触得到清风,幸福不用多的可以,一花一木都是诗意的感动与从容。

约2.0容积率低密社区,离天空不远,离土地很近。闲暇时逛一逛园林绿道,柔和的风吹来,伴着花香,空气里流动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image.png

关于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诉求,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总是殊途同归。正如业主选择中交·泰合郡的理由有很多,但终究根本,则是项目各方面条件符合内心所期,满足真正的居住需求。

image.png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即可领取线上专属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广阳区银河北路与艺术大道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3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