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8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人民日报:坚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经济金融共生共荣

发布时间: 2023-11-17 09:38:1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77次浏览


11月17日,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针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不高”的问题,还是要坚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和金融共生共荣。

坚持创新驱动,继续加大对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推动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稳中有降。

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必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金融服务功能,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以金融体系结构调整优化为重点,推动金融服务结构和质量来一个转变。新时代以来,从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金融支持服务体系,到持续改善科技创新、小微企业、绿色发展、“三农”等领域金融服务,再到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年均增速保持在10%以上,金融服务质效不断提升。

确保把服务实体经济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瞄准期限错配、资本结构错位、资源投向错位等问题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将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指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这为改革下达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坚持创新驱动,继续加大对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推动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稳中有降,金融供给体系将更好适应需求结构变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有效的支持。

目前,我国金融体系整体稳健,金融风险可控,金融机构整体健康,金融市场平稳运行。这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有利条件。统筹发展和安全,兼顾当下与长远,继续深化利率汇率市场化改革,健全市场化利率形成、调控和传导机制,推动金融机构体系在规模、结构、区域布局上更加合理,中国特色现代金融体系将在深化改革中加快构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必将释放更强劲的动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广阳区新开路与新源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