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3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远洋光华城丨国企开发城芯百万方大盘铸就美好生活区

发布时间: 2023-07-10 14:0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9次浏览


廊坊远洋光华城·琨域楼盘品质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对理想人居生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读。而始终不变的是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日前,在廊坊市场广受赞誉的远洋光华城,荣获“河北省结优质工程”,以前沿的设计理念、优质的建筑品质和工程质量斩获殊荣,不负大城所期。

image.png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尽管美好生活的定义一直在变化,但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却从未停止。而一直以来以健康理念为基的远洋集团,在产品的营造上,每一处都凝练着人性化的思考与舒适的产品格局,以优质产品充分践行当代人居理念。

image.png

作为远洋集团进军廊坊市场的力作,远洋光华城从规划到产品,全部采用远洋集团高标准建造,精研人居细节,强调简约、健康、自然,通过建筑、户型、景观、社区的系统化打造,成就符合当代人居需求的品质好房,为廊坊市场树立全新的人居标杆。

远洋光华城位于廊坊广阳区,近享万达广场、万向城、新朝阳三大商圈;自然公园、文化公园、人民公园、丹凤公园四大城市绿肺;廊坊市医院、廊坊市中医院等六大医院,城市优质资源齐聚。


远洋光华城历经多次户型评审,全盘考虑风、光、声对住宅的重要性,全明宽厅、南北三通透,南向三面宽等产品特点,将居室宽度最大化延展,大幅提升视野通透性,在保证采光通风的同时,隔绝室外喧嚣。这样的布局不仅满足了全家庭成员对于空间的所有需求,更是基于时代美学背景下,对家庭生活场景的深度表达。

微信图片_20230612112351.jpg

远洋光华城一期现已盛大交付,涨的人气背后是对建筑初心的坚持,对匠心精神的秉承,对优良品质的坚守。远洋光华城以卓越品质引领廊坊市场,用实力匠造一座美好大城,恭迎更多业主归心归家。


现在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即可领取线上优惠大礼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银河北路17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3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hao1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