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8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泰禾拾景园怎么样?建面约90-123㎡,刚需改善好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9-30 22:23:50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76次浏览


泰禾拾景园怎么样?

建面约90-123㎡,刚需改善好选择

公园社区,中式典范  十一钜惠

十一国庆惊喜放价中

泰禾拾景园7天7套特价房

6eb2674ee70f247e56ec44ee19a8771.jpg      廊坊泰禾拾景园的开发商是泰禾集团,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当年国内唯 一上市的地产企业。 地产作为泰禾的核 心业务,秉持“深耕核 心一 线,全面布局二线”的布局战略,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众多精品项目分别位于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广深为中心的粤港澳大湾区、以福厦为中心的经济区,和以武汉为中心的中部地区,契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地产板块销售业绩连年攀升,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其中泰禾集团以1456亿元的销售成绩,稳居中国房企前20强,实现高质量的业绩增长。

泰禾廊坊拾景园沁春苑

    泰禾集团坚持以房地产为核 心,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自身多元化发展而践行“泰禾+”战略,依托自身在住宅、商业等领域的优质资源,聚合控股股东泰禾投 资集团在相关服务领域的资源,目标为一站式解决业主的购物、社交、医疗、文化、教育和养老等方面的生活需求,努力开创“中国式美好生活”。20多年来,泰禾在房地产开发运营方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享誉全国。

泰禾廊坊拾景园叠拼

     泰禾拾景园楼盘分四期开发,项目东侧临近廊坊中 轴主干道银河路,北侧临近廊霸路,出行无忧。总占地约12万㎡,总建面约35万㎡,容积率约为2.2.绿地率35%;整体规划共8栋楼高层精品住宅,4栋小高层,7栋叠院以及4栋品质商业组成,楼间距为86米,采光充分。咱们项目的产品线纯粹,共规划2150席,户型有高层90、120、135、165㎡叠拼产品。

泰禾廊坊拾景园小高层

     泰禾拾景园社区共规划19栋住宅,其中高层12栋,叠拼6栋。其中所有高层住宅采用两梯四户布局,东边户124㎡三室,中间户89㎡两室,西边户120㎡三室。小高住宅采用一梯两户布局,135㎡四室。叠拼下叠159㎡四室赠送地下室庭院;中叠160㎡四室赠送地下室庭院;上叠138㎡四室赠送露台阁楼。1#为25层高层;2#5#为28层高层;6#7#为13层小高层;8#9#11#15#16#17#20#为6层叠拼。

泰禾廊坊拾景园园林景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安次区银河南路与廊霸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泰禾拾景园怎么样?超低首付降门槛购好房

重磅好消息!秦禾拾景园19号楼加推!

廊坊泰禾拾景园的房子如何?周边配套怎么样?


责任编辑: wx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