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5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中房馨怡园好不好?低密度、高绿化率法式生活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29:5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61次浏览


     中房馨怡园好不好?哪怕是出于一个看客的角度,小编也很难拒绝中房馨怡园这样的作品,无论是产品调性和客户群体都十分明晰,方方面面都围绕着这方面出发,不断延伸,它不仅是低密度、高绿化率法式生活社区,更是具备大国匠心和文艺气息的建筑艺术品。

中房馨怡园效果图

     中房馨怡园项目由廊坊市坤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开发,坐落于廊坊市安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临安盈路,南靠安铭道,北临学府澜湾小区。该区域是廊坊市政府现在重点打造的热点地区。该区域交通便利,在项目15交通圈内集中了(廊坊一中、廊坊一小、御龙河中央公园、永华明珠、廊坊高铁站等)各类生活设施。现在区域条件正处于持续改造阶段,即将成为廊坊城南的居住版块中心。


     中房馨怡园项目总占地面积45636.73㎡,总建筑面积130416.56㎡;容积率2.0,绿化率35.00%,总户数873户,是低密度、高绿化率的现代化简约法式生活社区。 楼盘主建筑由12栋高层住宅,2栋商业组成,项目住宅采用全板式建筑,南北通透。方正户型,阔敞空间,全景呈现,75-117㎡的两室至三室,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完全实现个性化的居住梦想,尽显人文设计理念。

中房馨怡园效果图

     中房馨怡园项目规划建造小区楼栋18 层、16层、11 层、9层。项目主建筑由12栋高层住宅,2栋商业组成,项目住宅采用全板式建筑,南北通透。方正户型,阔敞空间,全景呈现,75-117㎡的两室至三室,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小区配套有人车分流设计,保障社区安全;社区配有1100㎡商业配套,560㎡文化活动站、280㎡社区养老服务设施,100㎡公厕,不出社区满足生活所需。

中房馨怡园远视



中房馨怡园邻一小一中,课上同学课下玩伴,邻学府享全龄教育!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006176,欢迎来电咨询,欢迎报名!


9a5584b602de7b84bef5dcc95c03a0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 安次区安铭道与安盈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1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限时优惠|中房馨怡园均价8800/㎡ 首付3万起!

中房馨怡园 9层低密洋房

廊坊中房馨怡园年中嗨购,四重钜惠火力全开!

廊坊中房馨怡园,与君共鉴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wx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