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49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廊坊市下调居民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比例,首套房降至20%,二套房降至30%!

发布时间: 2022-06-09 13:54:4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997次浏览


   近日,从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市近期下调了居民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比例,首套房由30%降至20%,二套房由50%降至30%。

    廊坊市政府曾于2017年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出当地居民购买首套房商业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二套房首付比不低于50%。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也有相应提高,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至30%;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至60%。

    日前《环京楼市松绑:外地人也可享4.25%利率、20%首付,燕郊又热了起来》报道中提到,包括环京北三县(三河、香河和大厂)在内的廊坊市内多家银行在近期降低了商业住房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其中首套房贷利率至最低4.25%,首付比例也由30%降至20%,二套房首付比例由50%降至30%。

   关于公积金贷款利率,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新的变动,还是首套房3.25%、二套房3.58%。

    此外,据房产中介人士透露,当地限购政策自去年7月底开始有所放松,但流程相对繁琐且不允许通过朋友圈等渠道公开宣传,直到今年3月限购放松逐渐成为“公开的秘密”。随着疫情形势好转,近期带看和成交量明显攀升。

      近期各位想要置业购房的不要犹豫了,正是在廊坊市买房好时期!

image.png


推荐阅读:

廊坊金辉优步水岸出售的户型如何?房屋面积98㎡轻奢三居!

鸿坤·理想城——开发区热门高性价比楼盘测评

廊坊泰禾拾景园的房子如何?周边配套怎么样?

责任编辑: wx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