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2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值得买吗?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5-14 16:39:35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5081次浏览


     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值得买吗?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房价多少?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介绍。

    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这个项目位于廊坊市安次区龙河高新CBD西至龙吉路、东至龙盘路、南至富康道、北至富星道。坐拥8万㎡龙河滨河景观带,200亩龙河中央公园,集生态、 休闲、运动、文化、娱乐于一体城市 “生态会客厅”,安次区的未来天然氧吧环绕,健康人居浑然天成。本项目分为4个地块,已开发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337177.77㎡,容积率2.2,绿化率35%。建筑风格采用现代外立面风格,整体规划顺应城市肌理,均衡布局。四种户型,分别为76㎡、96 ㎡、109㎡、119㎡,项目首期开发19、20号两块地,19号规划有14栋楼,12栋住宅,1所幼儿园;20号11栋楼,有商业底商。

合生龙河湾壹号实景图

   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周边配套情况:

1、交通:项目紧邻龙腾路、富康道、东环路、南环路城市主干道,距廊坊高铁站较近。日常出行还有便捷的公交,主要是11路、16路、33路。并且,据了解项目距京沪高速G2廊坊收费站出口也较近。


2、教育:项目自有3000㎡幼儿园、廊坊市安次区第一幼儿园(新校区)、 蓝天高展国际幼儿园天赋中心分园;附近的小学是廊坊市二十八小学,廊坊市第十四小学,廊坊市二十九小学(规划中);附近中学有廊坊市第五中学,廊坊市第十五中学,廊坊市第一中学(新校区)、 廊坊市第十七中学、廊坊市第三十中学等,教育资源非常的丰富。


3、商业:项目商业配套完善,开发商自持2万平米商业、保龙仓、沃尔玛商圈、万达商圈、恒大影城、红星美凯龙、永华明珠,日常休闲购物都能够满足。


4、医疗:项目涵盖安次区人民医院、廊坊市中医院、廊坊市人民医院、廊坊市中石油中心医院(廊坊俗称管道局医院),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位置图


    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现推出特价优惠活动:10套特价房源!约78-121㎡ 奢阔两-四居!

image.png

合生·龙河湾壹号【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002984来电咨询,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廊坊市龙腾路与富康道交叉口东行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9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合生龙河湾壹号周边配套完善吗?最新房价多少?

廊坊合生龙河湾壹号户型有哪些?

合生龙河湾壹号|首付5万 仅剩13席 线上购房额外享99折!

抢好房 就现在丨合生龙河湾壹号首付5万起 安家龙河核心!

责任编辑: wx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