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0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燕郊一手房价格高吗?燕郊房市未来走向如何?

发布时间: 2019-04-22 14:0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9次浏览


燕郊一手房价格高吗_燕郊房市未来走向如何

买过房子的人们都知道,一手房的价格和二手房是有很大区别的,价钱会相差的比较多,有的人为了节约装修的时间,在选择房子的时候,都会去选择二手房,这样能节约许多时间,但是,还有相当多的人群,在选择时喜欢选择一手房,这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个性化装修,燕郊一手房价格怎么样呢?未来的趋势又会如何呢?接下来了解一下。

 

  燕郊一手房的房价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逐渐上升,并非网传的一夜之间房价疯涨。确实有部分业主受楼市回暖消息提价,但对于具有真实卖房和买房需求的人来说,双方会谈成合理价位。”小编还建议购房者辨证看待当前各类文章对房价的判断。

2018年年底以来,燕郊楼市开始回暖。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调查,不少临近规划中地铁的二手房涨幅在2000-4000元/平方米之间。受回暖催动,二手房业主开始涨价或惜售。而受本轮回暖影响,炒作之风再次席卷当地楼市。包括部分有关当地限购松动的传闻再次蠢蠢欲动。

 

燕郊一手房的楼市本身的市场利好的确出现,包括最近通州与北三县协同发展以及地铁建设的预期等。但他担心的是,从市场发展看,随着金九银十逐渐褪色。春节期间市场成交冰封,3月份必然会积蓄大量的购房客户。这种情况下,炒作更有可能会影响市场。“当然,这些炒作主要是在当地房价的确下跌不少的基础上,再加上很多人对政策放松开始出现预期,害怕错过上涨。包括北三县利好不断,也的确给了购房者信心。”

了解了燕郊一手房的最新走势之后,我们可以发现这个地区的房价还是稳定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暂时的低谷很快就会过去,选择这个地区的房屋么,一定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燕灵路与潮白大街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