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4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燕郊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4-11 16:48:44

来源: 网络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80次浏览


燕郊甜城方立方值得买吗?自住值得买吗?


首尔甜城方立方自住值得买。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位于燕郊燕顺路与化大街交汇处,首尔甜城方立方C1号楼,也就是现在在售的平层楼栋,C1号楼楼下就是燕达实验学校,燕达实验学校是一所公立学校,凡是在首尔甜城项目买房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在售楼处开购房证明,孩子的公立学校上学的优势。


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马路对面是大型的才是场,不用赶早市,每天都可以买到新鲜的蔬菜,除去教育和生活外,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西侧还有中国银行,距离项目3公里处,各大行均有。不仅如此,首尔甜城方立方的开发商不仅仅是在房产行业有所涉及,在医疗行业也是有所建树的,燕达集团还在燕郊成立了燕达国际健康城,除去养老外,还包括燕达医院,燕达医院还专门针对燕达的业主们设立了,业主享有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活动,首尔甜城方立方的医疗优势,您在北京的社保也是可以在燕达医院使用的。


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非常适合自住。

燕郊甜城方立方值得买吗?值得投资吗?


一个项目是否值得投资,主要看的就是,项目周边的交通是否健全,便利,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位于燕顺路的中心位置,北三县当中燕郊是距离通州最近的区域,燕郊的燕顺路又是距离通州最近的街道,可以说是与通州隔河相望。首尔甜城方立方不仅仅是距离副中心近。


首尔甜城方立方更是位于燕顺路的中心位置,位于连接通州的徐尹路大桥和京秦高速的中间位置,位于目前正在修建的地铁22号线直线距离800米,项目周边的公交也是一应俱全,通往郎家园的,草桥的,望京的,大望路的,国贸的,首尔甜城方立方周边交通充分可以诠释一个项目的升值意义所在。


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非常适合投资。

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目前正在火爆销售当中,项目不限购,可贷款,本地外地均可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燕灵路与潮白大街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shan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