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8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燕郊房均价2天飞上天,处女贷给谁细思量!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09:51

来源: 远见财讯

分类: 政策法规

383次浏览


今天的北京真的是阴冷阴冷的,就像这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一样,迎来了一场倒春寒。

这是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上周五北京出台了史上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认房又认贷。对二套房普通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6成,非普通住房首付不低于8成,这也实在是太狠了。

此前,这类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在上海、深圳都有过,但是他们的影响力却远没有北京这次的影响大。仅仅过了一个周末,两天的时间燕郊的房价每平米就涨了2000,实在是太吓人。

为什么燕郊涨势如此凶狠?

因为北京现在是双认,而廊坊还没有这么严厉,存在“调控差”。同时燕郊又相当于北京的郊区,那在燕郊买房也相当于在北京买房啊,所以燕郊才会这么涨。


实际燕郊房价暴涨的背后,反应出一种溢出预期。所谓溢出预期,就是人们担心北京之外的各个区域都会效仿北京。事实上,不仅是一线城市,甚至是二三线城市将来都有这种严厉调控的可能。

 


不仅如此,而且北京的严控还有另一项令人崩溃的规定。你以为你在北京没房,你就可以享受首套房待遇吗?

No!这样你就out了。上周五在调控政策出台的同一天,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答记者问的时候斩钉截铁的表示,只要买过贷过都算二套,外地也算!

这项规定已经不是提高在北京买房的门槛的问题了,而是为在北京购房设了一堵铜墙铁壁。无房无贷款的“裸奔人”,才能享受在京购房首套房的待遇。

如果北京的调控政策外溢到不同城市,那未来还剩下多少“裸奔人”呢?这无房无贷的“裸奔人”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稀有物种”。

看来啊,这首次购房、首次贷款现在是稀有资源。购房人不要乱用这种资源,一定要选择,你倾心的、仰慕的、最适合你的城市。千百倍的珍惜你的“处女贷”,珍贵的“第一次”到底给谁?还请你好好思量。


 

责任编辑: h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