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4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想买到高价值房子?沙盘悄悄透露好房坏房的大秘密!

大沙盘讲解是整个销售过程中时间最长,同时也是信息最丰富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上,面对着动辄数十平方米的大沙盘,销售员往往按照以下信息分类进行介绍。

发布时间: 2016-12-12 14:49:1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63次浏览


  大沙盘讲解是整个销售过程中时间最长,同时也是信息最丰富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上,面对着动辄数十平方米的大沙盘,销售员往往按照以下信息分类进行介绍。

  在这个环节上,销售员由于需要介绍的东西过多,客户往往在听讲解的同时,抓不住重点,这里对需要重点关注的信息做一下梳理,下面问题是需要重点分析的:

  1、总规方面

  项目总体占地,绿化率、容积率,总占地、总建筑面积,楼栋分布,主要设施位置(如会所),整体小区的风格。

  重点关注点:

  容积率

  另外还要关注此容积率是整体容积率还是分组团住宅的容积率,小区总占地和总建筑面积。太大的小区往往物业管理不容易,太小的小区(小于20亩)往往没啥好的景观效果。

  楼间距

  沙盘小区楼栋分布往往不准,沙盘上的建筑一般过低而相应楼间距过大,建议参考总规图而不仅仅是沙盘。

  其他如建筑风格,会所、绿化率等要素,听听即可。

  2、动线方面

  人行入口、车行入口、地下室和停车位等。

  重点关注点:需要重点询问的就是人车分流状况,地面设计是否有停车位(另外是否能够作为交房条件写入合同),是否是机械停车,路面是否禁止非机动车,特别是非机动车如果处理不当,小区整体效果会非常差。

  估计没有人愿意见到这种情况:如电动车直接推进单元门并停放单元大堂、或者电消防通道堵塞。

  3、景观方面

  总体绿化率、主要景观轴线、主要景观组团和风格。

  景观方面建议客户们不必过于关注,不是这个方面不重要,而是对于绝大多数开发商来说,沙盘景观只是一个示意,在后期他们还要进行专门的二次设计,所以现在的说辞不必在意。

  但是对于开发商已经交房项目的景观,倒是劝各位看官去实地看看,这倒比销售员的说辞要靠谱不少。

  4、分期和销售方面

  该项目主要开发顺序和进程,已经销售完毕和正在销售的部分;高层产品在什么区域,多层产品在什么区域,商业分布,某种户型分布在哪一栋楼上等。

  如果该项目已经交房,客户一定自己去实地看看,即使没有交房,已经完成建筑施工,在进行绿化施工阶段也可以去看看。在这个方面,你可以通过区域户型来判断整体区域的档次,一般来说户型面积越大的区域,景观水平、物业水平也往往较高。对于混合型小区,别墅区档次一般高于洋房区,洋房区一般高于高层区。

  另外在大沙盘阶段,最重要的是询问明晰项目红线之内的负面因素和风险因素。

  所以在讲大沙盘环节,一定要问销售员下面几个问题:

  1、项目内部有什么负面建筑。

  2、商业的分布,是大型商业还是临街商铺。

  3、是否是人车分流,地面设计是否有停车位。

  4、非机动车如何处理。


责任编辑: lianl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