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2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燕郊九里香堤项目交通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19-07-08 15:2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17次浏览


       九里香堤花园洋房生长于集众多资源一体的燕郊北区域,毗邻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在区位上,抢先占位京津冀一体化桥头堡;南依碧绿群山,北接机场大道,风景秀美,区位优越。占地面积为656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20.96平方米,绿化率高达68%,共建有88栋别墅。

      在交通上,享京津冀首条城际快轨(地铁平谷线)、京秦高速、徐尹路-潮白河特大桥,以及CBD公交线诸葛店总站和首都机场专线等;在生态环境上,潮白河湿地公园、滨河森林公园、燕郊体育公园、燕郊植物园环伺,其中,818亩燕郊体育公园位于项目北侧,被九里香堤私藏成为视野开阔的城市休闲后花园,东侧潮白河川流而行,大地脉络随即舒展开来,绿水青林、鸟语花香,“水、林、城”的风景交相辉映,构筑了无可模仿、无法复制的“人行绿里,车行林中”的高端生态居住区。

       交通状况: 公交:819路、882路、815路、燕郊-望京通勤快车在诸葛店站下。819路、815路在燕郊美林小区北门站下。 自驾 线路一:东三环国贸桥向东上京通快速,一路向东上通燕高速,白庙收费站出,出收费站约50米环岛右转驶至燕顺路路口向北进入燕顺路,沿燕顺机场二高速行至京平高速北务站出口,沿木燕路行驶至pan>

      以上就是九里香堤的交通情况,供大家参考,房源已经不多了,速速抓紧时间抢购吧,抢到就是赚到了,项目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非常值得。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可享免费滴滴专车接送,更有万元购房优惠券等你来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燕灵路与潮白大街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zh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