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7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燕郊房价多少?购买嘉都公寓首付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09: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18次浏览


燕郊房价平均在21000元左右,嘉都公寓的房产均在13000/平米,首付最低35万;相比较燕郊整体房价差了不少,项目性比价很高,离北京很近。

嘉都公寓是40年大产权,但公寓其实和住宅没什么区别,叫法不同而已,产权大小不同,其余都是到期自动续期,还有不同的点就是公寓项目价格低,住宅高点!40年产权续期的钱和70年产权房价呼应。

随着京津冀的高速发展,房价飞涨,犹豫不决只会让您失去更多的机会。项目位于燕郊京平高速,项目由三河市佰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占地面积约为690000m2,容积率为2.50,绿化率50%,均价13000元/m2,预计2019年12月30日交房。

嘉都还是不错的,项目虽然不是距离地铁最近的,但是是燕郊环境最好的小区,距离地铁站太近,对于生活也不好,有噪音,无法正常休息等,项目通州一河之隔,与北京顺义一路之隔,地理位置独特性适合投资自住,超大社区成熟配套,自带社区主题公园,现代美学社区,均价13000精品发售抄底燕郊。

北京东六环~京平高速500米处 国贸35公里,望京30公里,机场20公里 京平高速,00米,302.303.304.308.)18路嘉都站至顺义城区 ,882路嘉都至望京,地铁22号线,燕郊站,燕郊北站,离项目2.8公里 2016开建~2020正式通车。

万科集团,内配商业,公寓,办公,分布四周目前发售,6栋高品质公寓 户型:50平米一居 70~80平米2居 89~117三居 商住洋房,高层,合院,理想房源,应有尽有,不错过你就赚了。

嘉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京平高速木燕路(北务出口)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