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7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嘉都茂晟公馆靠谱吗?购买首付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9-04-16 14:57: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63次浏览


嘉都茂晟公馆当然靠谱,首付35万起,项目均价13000元/㎡起,40年产权商住两用,不限购,不限贷,外地人可以贷款购买,首付50%,可以贷款十年。

茂晟公馆,位于燕郊北部黄金地段。由于总价低,地理位置优越,所以很多朋友拿来做投资。又因为不限购不限贷,加上便利的交通和周边齐全的配套,所以很多朋友也会选择自住。所以说投资和自住根据您的个人需求,都是比较合适的。

茂晟公馆物业服务有万科物业提供专业运营管理。在睿服务基础上,特别定制幸福驿站,管家式服务及特约增值服务等专属内容,最大化的便利您的生活。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楼盘周边的交通以及生活配套。

周边站,位置十分优越,出行畅通无阻;京秦高速、徐尹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即将开通,再为嘉都交通提速。预计2020年开通的北京地铁22号线 ,紧邻地铁,让轨道交通真实可期;多条市政公交将在嘉都设站,并将开t;/p>

5大公园、5大社区专属配套

汉石桥湿地公园、滨河森林公园、燕郊植物园、潮白河景观公园带环伺,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一路可达,与鲜沛空气、盎然绿意为伴,近享自然之美;奥特莱斯、天街商业、休闲水岸、假日大卖场等城市级商业配套,届时闪烁的霓虹辉映玻璃橱窗透出的灯光,繁华即将绽放。

人文教育:公立实验小学、双语幼儿园

社区配建两所双语幼儿园,并引进公立实验小学,联合中国顶级艺术院校开设艺术实验班,真正享受社区内生活、教育一体化。 嘉都学校、幼儿园,由美国OBRA设计事务所规划设计,荣膺美国建筑师学会纽约分会(AIA New York) 2014年度设计大奖。

嘉都茂晟公馆将打造成具有公建感的酒店式公寓,满足业主日常所需,园区内商业街、幼儿园、小学、社区医院、私属公园等配套一应俱全,同嘉都住宅小区一样,嘉都公馆也将采用万科管家式物业服务,真正让您体验家“嘉”的生活。

嘉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京平高速木燕路(北务出口)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