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5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京东希望之城——燕郊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19-04-11 15:48: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01次浏览


燕郊一个京东小城,现在却有望成为全国未来升值最高港,北京市政府东迁,通州经济发展打开,燕郊与通州的黄金距离,这些无疑让燕郊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城市,所以现在很多具有投资眼光的投资客都看准了机会选择燕郊的楼盘来投资,燕郊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正好给了投资可这个机会,很多外地的投资客苦于现在限购政策的限制所以并没有资格在燕郊买房,这样就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但是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正好给了大家这个机会,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外地人可购买,项目为40年大产权项目具有独立房本,所以可以放心购买,在未来转卖或者出租的时候也非常受欢迎,不仅这样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还可以自己注册公司,所以无论从哪方面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项目。

不仅在地理位置上首尔甜城非常值得购买,在户型方面首尔甜城也是很多年轻人的最好选择,首尔甜城以小户型loft为主,项目满足了年轻人对刚需户型的所有幻想,不仅这样首尔甜城项目周边配套也非常完善,小到百货超市,大到医院学校,这样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居住在首尔甜城就是生活的最好方式!

价格方面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平均单价现在在18000元,这样的价格能在燕郊买房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已经是不容易了,燕郊很多其他的项目都已经涨到单价20000元以上,不仅这样,购买首尔甜城项目还可以申请首付分期,用非常低的首付就可以置业燕郊,这样的机会真的不容错过。

综上现在选择首尔甜城方立方项目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在北京市副中心的带动之下燕郊绝对会成为未来发展之名城!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燕郊燕灵路与潮白大街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