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10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12月10日前全市实现违法占用耕地清零

发布时间: 2017-09-26 14:31:5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26次浏览


河北新闻网讯今年以来,保定市严厉查处违法占地,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坚决打好“两违”清理整治硬仗。按照计划,到12月10日前,该市将实现违法占用耕地清零,到2018年底,存量“一区三边”违法建设将实现清零,并建立起防控违法建设的长效机制。

“两违”清理整治即清理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其中,违法占地的清理对象是2015年和2016年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未消除违法状态的违法占地、2017年1月至5月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违法占地等。集中整治保定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建成区,铁路沿线安全保护区,高速公路和国省道沿线建筑控制区的违法建设(含违法广告)。

针对违法占地清理工作,该市明确要求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公安、法院、检察院、纪委(监察局)等执法执纪部门,要加强专项检查,对知法犯法、肆意妄为的要坚决依法打击。严禁私下交易土地;严禁违法违规发包、出租集体土地;严禁以个人或村集体名义私下圈占土地;严禁与开发商私下签订拆迁改造协议;严禁城中村宅基地违规建房;严禁村内各种私搭乱建和违法建设;严禁煽动群众对合法建设项目阻工扰工。

在集中整治违法建设方面,该市把安全隐患大的、顶风突击的、妨碍项目建设的、社会影响恶劣的违建作为重点,实行铁腕拆违。在依法操作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合理诉求,妥善解决好部分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同时,按照查事和查人相结合的原则,严肃查处违建责任人。对实施、参与、纵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或干扰、阻碍、抗拒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坚决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