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3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售楼小姐:未来买房看准这3种房价跌了也能涨回来?

发布时间: 2017-08-31 09:46:22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购房指南

1008次浏览


近日,根据某调查数据显示,受价格因素影响,43.6%的刚需客将推迟或者取消买房计划。此外,面对逐渐趋紧的楼市调控,29.9%的刚需客仍然在观望当中。

其实,在和身边朋友以及意向买房者交流的过程中,笔者也发现,除了受价格因素的影响外,许多买房者迟迟不愿出手的主要原因,是害怕一不小心就成了接盘侠。

对于刚需来说,虽然买房的目的是用于自住,但这并不妨碍刚需有时候操着一颗炒房的心。楼市走向不明朗,谁都不愿以身试险。

既然如此,到底有哪些房子,可以不用担心因为可能的房价下跌导致买房者赔了呢?近日,笔者在和某楼盘售楼小姐聊天时,总结了以下3种:

第一种:坚守一个核心——市中心

核心城区,说白了,就是一个城市的黄金地段。至少从目前来看,市中心不会过时,几乎每一个城市的中心地带、核心城区升值潜力都是最大的、最快的。

一方面,市中心土地供给越来越少,房子的性更加凸显;另一方面,随着租赁政策的发展,未来核心地带或将主要发展租赁供应,房子也可以用于出租,赚取收益。

第二种:关注都市圈内——卫星城

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还在继续,但是空间格局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从以一个点为核心,摊大饼式的发展格局逐步向以多个点为中心的大都市圈方向发展和过渡。

大都市圈的好处就是使得城市界线变得模糊,许多同等级的卫星城可供买房者选择。因此,买房者买房应该眼光放得长远一些,买不起市中心,可以考虑都市圈内的卫星城镇。

第三种:找准一条线索——轻轨旁

接着上面的卫星城来说,把卫星城和市中心高效率连接起来的一定少不了轨道交通。对于刚需来说,沿着轻轨或地铁买房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一方面,轨道沿线的房价,相对市中心要低得多,买房压力小一些;另一方面,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

在因城施策、因地制宜的楼市调控下,楼市热点正从一线城市逐步向二三四线城市转移,全国楼市一时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所以,买房者难免有些拿捏不准。

笔者认为,见房就买还能快速升值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如今买房,必须谨慎选择慎重考虑。从大的方向来说,未来买房看准这“两点一线”基本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 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