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8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10句话 给你最中肯的买房建议

发布时间: 2017-08-12 09:32:05

来源: 融360房贷

分类: 购房指南

276次浏览


热播剧《我的前半生》在完结了,大家都在朋友圈疯转剧中那些关于职场的规则,虽然电视剧我没怎么看,但是大家总结的“贺涵式”职场金句很不错,我也觉得很受用。

但是术业有专攻,职场领域不是我的长项,给大家说说房子才是我的正职。平时我说了很多给大家的购房建议,其实买房这事儿也没想象那么难,看得太多和听得太多都会影响你做决定的速度。

最近几天出去看了看,也有不少感悟,所以想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总之您是信之则听,反之看看则罢。

1. 刚需首次买房前可能觉得这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当你有勇气踏出第一步就会发现这并没有想想那么难。只要是你垫垫脚就可以够得到的事情,不妨多努力一下,给自己多一些压力,才能激发出更大的动力。

2. 和很多事情一样,买房也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能买得起环京就先买环京,能买的起京郊就先买京郊,不要奢望一口吃个胖子。

3. 自住何时买合适?答案是任何时候。如果你负担的起,早上车永远好过错过这趟车。机会不会永远都等你,房价也是。

4. 买房需要多听多看,但是别忘了,只有你自己才最懂自己的需求。首套刚需不用看那么多走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因为这些基本和你无关。

5. 如果可以,一定要选择大开发商有品质的房子,毕竟大多数人士为了自住的,并且这种房子在同等条件下的区域内相对比较保值,当然如果是某些个性化需求的除外。

6. 学会使用贷款杠杆带来的红利,特别是首套房,但是在此之前要管理好自己的银行信用记录。

7. 京周边还是可以入手的,首选燕郊、大厂和固安。没资格比房价下跌更可怕。虽然房价有所下跌但是很多人没有资格也买不到。假如你现在燕郊3万不买,即使将到了2万3您也没有资格了。

8. 一定要留着北京的房票,如果想在京周边上车的话最好全款,因为环京楼市始终环绕的“北京”。

9. 买房可能是你这辈子做的最重要的决定之一,但是当你一旦有了房子之后,心里也就有了一个归属感,再做其他选择的时候也会更加坚定。

10. 没有谁能够在买第一套房的时候选择的尽善尽美,我当年也是如此。经验都是需要交学费才能获得的,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会轻车熟路得多。

责任编辑: 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