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1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这个夏季东方银座·莱茵城看房团带您畅游沈阳

发布时间: 2017-05-07 14:23:06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659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700元/㎡

楼盘地址:沈阳: 铁西开发区二十七号路330号(西峡谷公园门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65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经济、文化、交通、金融和商业中心,是辽宁省省会,也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历史文化名城。

 

铁西新区是沈阳市九城区之一,是中国著名的工业区。铁西新区由铁西区和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连接起来的"S"型区域组成,辖区面积484平方公里,人口114万,享受市级管理权限。铁西新区北临皇姑区,西接于洪区,东与和平区接界。区内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完备,工业文化浓厚,城区环境优美。

近期东方银座·莱茵城看房团组织一期旅游观光,带大家走进这座城市了解这座城市,观赏旅游盛景。让大家在闲暇时光多了一份惬意。

 

 

周六上午八点开始了2天的旅游行程。莱茵城安排了两辆看房大巴车一路欢声笑语的驶向第一个旅游景点西峡谷公园,西峡谷位于谟家堡大闸至铁西产业新城西边线,定位为铁西产业新城浑河生态廊道亲水娱乐主题公园,建成后将是沈城最大的亲水娱乐主题公园。全线总长35公里,一期工程全长6公里。遵循“浑河水系为轴线、南北呼应”的总方针,形成“一水、两带、六岛、七节点、多广场”的总格局。目前浑河西峡谷的中心景观——可同时容纳万人的观景平台已经建成,站在平台上,峡谷内的6个小岛尽收眼底。景区内的足球场、篮球场也已经完工。

接下来旅游大巴车还带游客去了西峡谷公园(长35公里沈城最大的亲水娱乐主题公园),细河U谷(00万平方米的永久性生态水岸湿地公园),中国宝马总基地,中德装备区,中法生态园,浑河生态园等旅游盛景

而东方银座莱茵城就组落在这座发展中的自贸区,所有的旅游景点与项目紧邻。东方银座·莱茵城由香港东方银座集团打造,占地150万平方米,总建面400万平方米,产品包括住宅、国际风情商业街、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一期占地56万平方米,总建面123万平方米,主要为50-120平产品,以多层和小高层为主。项目未来住宅规划有别墅、洋房、高层住宅等。

东方银座莱茵城400万量级综合大城,汇聚高端住宅、国际风情商业街、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于一体。

 

 

50万方商业旗舰体量,拥有欧陆风情街、购物广场、酒店附属楼,将知名品牌购物、休闲美食、环球精品等国际级主力店为商业龙头,引领铁西商业的升级换代。规划轻轨站 :西峡谷旅游专线 站点设置:地铁中央大街D出口,途径中央大街幸福大道171车站,中央大街沈辽路路口、283终点站,经大坝路至浑河西峡谷终点。 班次: 地铁中央大街站:9:00、10:00、12:00; 浑河西峡谷:9:30、11:30、14:00 。

 

 

带着愉快的心情和对这座城市留下的美好结束了两天的行程,也有在想要在这里留下一所的人选择了东方银座·莱茵城,在这里小编也希望这次旅程能让大家收获更多的是美丽的心情,美好的一切。

 

 

责任编辑: 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