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5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两点说明,刚需购房者完全可以继续等待

发布时间: 2017-04-23 10:30:27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871次浏览


昨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其中关于住房贷款的问题是很多购房者非常关注的焦点问题,从整个报告来看贷款增速回落,说简单一点那就是购房人数减少,也可以说是观望,但小编认为这两点值得购房者注意,首先我们来看一张表


数据来源中国人民银行2017年一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

第一,为了方便购房阅读方便小编特定把这两段文字用红色标识了出来,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保障性住房一个增长,如果说一线城市受限于面积的原因,那么三线四线城市呢?三线四线城市可不一线城市,没有足够人口来支撑,这是其一,其二影响价格因素还有一个非常重要原因那就是资源也可以理解成地段,但就目前而言一线城市的价格不是刚需能够承受的起的,小编之前就说过对于刚需而言未来购房的城市或者区域应该是在强一线城市或者是一线城市的周边,对于这些城市而言价格虽然目前还处于一个高价位的状态,但从最近调整和变化来看,价格回落是必然的

第二,这里还有一点值得购房者注意的是,那就是开发商贷款余额的变化,同比下降了足足21.5%这个数据可以说是很惊人了,商人在商言商,那么他也考虑一个利润问题,如此高的地价格他的利润从何而来,目前而言购房主力人群依然是刚需,没有刚需在支撑价格还能上升吗?这是不可能的。

第三,也有购房者说个人贷款在增加啊,但注意这是第一季度的,之前还没有开始调整,也可以说恐慌性在购房,非理性购房,为了买房而买房的,这不符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基调。

因此小编认为从随着保障性住房大力供给,以及开发商贷款持续下降,价格肯定会开始回落的,这点在三线和四线城市会显得比较明显,一线城市由于特殊的位置决定了他的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但也不会出现过快上涨的趋势,因为很简单目前价格基本已经到顶了,因此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完全是可以继续等待的,很简单目前一线城市价格你买不起,你能选择只能是一线城市周边通俗一点来说也就是三线和四线城市或者强一线城市,比如重庆,重庆价格对比北上广深而言确实很低,但要注意的是这不代表重庆价格就不高了,对于重庆本地而言价格对比去年可以说是非常高的,这里多说一句是重庆价格是非常稳定,很多购房者说目前在上涨,但仅仅是暂时,很简单房多人少,价格能上升到那里去,因此对于刚需而言如果没有太过于急切需求,继续等待没有问题,房子都是能买的起的。

责任编辑: xiaoma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