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9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除了这些城市仍可买得起房!专家:高房价在将来已成常态

发布时间: 2017-03-23 13:51:25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其他楼讯

130次浏览


中国近年来的房地产行业发展迅猛,房价更是一路的暴涨。但细分析之下,“买房难”甚至是“摇号买房”现象,更多的是发生在政
治、经济等社会活动处于重要地位且基础交通设施较为完善的一、二线城市,如北上深等城市。

如今大家全都盯着这些城市的房价,一天比一天高,吃瓜的群众们更似乎都成了生活在北上深这些城市的人,也跟着喊房价太高了!真正想要在这些一线城市扎根的确是非常难,这些一线城市聚集着全国有钱人,只要中国经济增长,高收入人口就会增加,这些人置业首选自然是一线城市,这是一种规律。有如此多的人口和不断增加的高收入人口支撑,北上深的房价就下不来。

相对而言,以中东部地区地级市和县级市为主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就难以如此牵动居民的心并引起如此高的关注,甚至存在大量房屋闲置并亟待出售去库存的状况。这些城市房价就并不高,房子还是可以买得起的。

业内分析表示,随着这些年房价的飙升,"希望房价涨,怕房价跌“的阵容竟然由小扩大了,其中包括当初怕涨价的购房者-他们为了守护资产价值,成为坚定的房价守护者。面对这样一个事实,我们有理由相信:高房价在较长时间内是常态。没买时希望房价跌,买后盼涨怕跌,这种心态很正常。利益决定立场,立场决定态度。

责任编辑: h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