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9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买房只关心价格配套? 这些细节决定舒适度

发布时间: 2017-02-27 10:00:33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411次浏览


说到买房,不少购房者都会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和见解,可也有部分购房者欢欢喜喜的入住了新房后,发现很多地方和当初预期的不一样。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些更细节的买房技巧,让你少走弯路,选到实实在在的好房。





1、先确定地段再选择户型:刚需为王,想买便宜的房子往往周边配套,便利性不够。但这是不明智的选择。首先,地段关系到实际居住的便利与舒适,还考虑到孩子未来念书的问题。另外,地段关系到房子的抗跌性,地段好的房子的**大。因此,建议先评估自己的经济实力,划定置业区域或地段,再根据资金确定合适大小的户型。


2、不要盲目买小户型:小户型现在非常抢手,每当有小户型楼盘推出总能吸引大批买房者。但是在选择小户型小区时,记住要选择从小到大户型丰富的小区。尽量不要买都是小户型的小区。如果整个小区都是小户型,容易导致人均占有小区资源不合理、电梯拥堵超载、供水供电过于集中。


3、选择10万㎡左右的小区:小区是越大越好吗?非也!小区规模偏小,内部配套跟不上,物业也不会很上心。而规模宏大的小区,容易产生居住噪音、闲杂人多,各项设施离自己也比较远,物业管理起来也很吃力。


4、推荐考虑尾货、刚封顶的房子:说起尾房,想到的是“被挑剩下的”房子,其实不尽然,当然也要考察实房评估咯。当商品房楼盘整体销售量超过80%时,开发商已经获利了!该项目也进入了清盘、清尾货阶段,而此时的尾房往往实惠。尤其封顶后准备做外立面时,你可以考察户型、楼栋位置,而价格也不会比刚开盘贵很多。


5、谨慎赠送面积:一听到赠送面积“入户花园全送”“飘窗露台送一半”等促销语,购房者心里笑开了花。那么,赠送面积是什么情况?赠送面积实际上是不计入产权面积的,这就意味着当发生纠纷时,购房者的权益会受到侵犯。而且赠送面积多,往往公摊面积也多,建面90平结果只剩70平使用面积。建议问清楚,赠送面积是否写入合同。


文章来源网络,侵权删帖

责任编辑: h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