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2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北京3号线开工沿线好盘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2-20 13:03:5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77次浏览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是不少地铁物业的宣传标语,大多置业者,尤其是上班族也会把地铁作为买房的一项参考标准。地铁不仅能给我们的生活出行带来便利,同时也由于人气的聚集,使得周边的配套不断完善......简直是好处多多!

随着北京轨道交通的飞速发展,地铁线路的编号从最初的1号线、2号线、4号线,发展到了如今的16号线。但在多年的规划历程中,北京地铁3号线却一直深藏不露。本月,与1、2号线同期规划的3号线一期工程终于全面开工建设。

北京地铁3号线一期将分段开通,自西向东的东四十条站、工人体育场站、团结湖站、朝阳公园站、石佛营站、星火站、体育中心站、平房村站、东坝中街站共9座车站将率先动工。全长共计21公里,途中共设15座车站。目前已开工的有工人体育场站、朝阳公园站和东坝中街站。据悉,3号线一期工程预计在2019年实现大部分车站的主体完工,2020年开始铺轨、2021年通车。届时,在新线行驶的将是设计最高时速80公里每、最大载客量达3560人的A型车,同时将采用全自动驾驶。

北京地铁3号线全线共设15座车站,其中共有换乘站8座。3号线建成后将成为北京市中心城区东西向的轨道交通骨干线,分担1、6号线的客流压力。3号线规划了那么久终于来了,在沿线早买了房的置业者估计已经乐翻了!没买的也别灰心利锦府:高品质大型低密绿色生态居住区

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紧邻东五环,临近已开工的地铁3号线,周边有朝阳公园以及红领巾公园、朝阳体育中心、庄园高尔夫球场、七棵树高尔夫球场、骐骥马术俱乐部以及五环绿化带,环境适居。

 

更多楼盘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廊坊站  热线电话:0316-5920389  0316-5920390

责任编辑: tingt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