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1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环北京房产 提前看准房价趋势抢占投资先机

发布时间: 2016-12-29 09:38:0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70次浏览


珠三角、长三角、京津翼是我国唯一的三大世界级城市群。

珠三角这几年已完全构成了一定的规模,交通构成一经济圈!并且是沿海城市中比较稳定的一个区域,深圳的房价也是国内最高的城市。

长三角环绕上海浦东新区为基地,变成全部长江三角洲甚至全国的贸易基地,金融基地和工业基地。以前说法是:宁买浦西一张床,也不买浦东一块地。而现在浦东的房价,让我们渴望而不可求。

据闻四环以内要恢复古都气味,五环内由中心办理。

再次就是京津冀,近几年京津冀的价值,很多人看在眼里,这里有各种旅游景点,古都气味,政治基地!

跟着目前副基地的建造,一些非首都基地功用的疏解,那么环京房产也让一部分人选择居住。

京津冀一体化是北京为调控人口选的一条优先路径,北京这轮强势的人口划分将直接影响房地产。

距离是影响北京居民外迁的首要要素,经济发展则是第二要素。

距离最近的,我们从环首都经济圈地图上很简单看出,而这一带恰是“京津冀协同开展规划大纲”中的要点区域。

在这一轮北京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中,具备先天地舆优势的北三县,在经济的提振下,是人员接受的首发地。

整个环京楼市的吸附力,随同北京人员外溢的需要,急速加大。刚需带动的房价涨幅,更为明显。

即便在调控下,环京楼市有所动摇,但放在京津冀一体化和我国城镇化发展的视界下,楼市机会期还将增加、增强。

对于开发商来说,根据趋势购置土地、规划项目,才能获取更高利益;置业者和投资客亦然,只有找到人口活动的趋势,才能确保房产充足增值。

政策利好仍处在集中释放期,环京的两大政策:副中心与北京新机场才刚刚开始,政策仍在持续释放期,并将继续到若干年。

 

更多楼盘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廊坊站 热线电话: 0316-5920389 0316-5920390

 

责任编辑: tingt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