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9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买房,你不知道的六大省钱内幕!

发布时间: 2016-12-23 17:36:4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33次浏览


买房一个复杂的过程,那么你知道买房必知六大省钱内幕吗?选择一个正确的买房方式和还贷方式会为你省下不少的资金,这些资金可以用来补贴以后的装修费用,下面我们来看看究竟有什么秘籍。

省钱技巧一:使用公积金

业内对比发现,目前商贷利率已是近十年来的较低水平,公积金贷款利率已是历史较低水平。这意味着,目前买房,利率负担是近十年来较低的。

其实很多人买房主要形式是贷款,而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低于商业贷款的。很多城市住房商贷可转公积金贷款,这意味着以前选择住房商贷的也将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贷款这一惠民利民政策。

省钱技巧二:选择赠送面积的楼盘

市面上不少楼盘会推出赠送面积的促销措施,除去常见的送飘窗露台之外,更有项目推出直接赠送10平米小书房的情况。要注意的是,多问清楚这些面积的由来,是否写入合同等信息。

省钱技巧三:看准优惠折扣盘

在一定时期内,开发商为了跑量或者实行某营销策略,会对项目的全部房源或特定房源推出一些优惠折扣活动,如果这些房源里正好就有你看中的,也能省下一点钱。

省钱技巧四:买现房或者准现房

买现房或者准现房,除了说可以大概看见一些实景,比较放心外,还有就是可以及早入住,尤其是对租房的人来说,减少租房租金支出也是省钱的一种方式。

省钱技巧五:购买尾盘项目

尾房价格通常低于处于销售期的价格,以较低的价格获得同等品质的房子,性价比更高。当然,并不是人人都能满意尾盘项目的。所以,是否选择还要因人而异。

省钱技巧六:购买纯新盘

新盘头次开盘价格往往低于区域价甚至市场价,而随后的房源则是低开高走。

以上可以看出买房过程中可以如何省钱,购房者可以根据上述描述内容仔细算算账,这样会省下不少的购房款。

 

更多楼盘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廊坊站  热线电话:0316-5920389  0316-5920390

责任编辑: tingt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