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1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王石:担忧房产调控在关键时刻能否坚持

发布时间: 2016-12-04 17:14:41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业界访谈

94次浏览


12月3日,在财新传媒组织的一场以“楼市调控与掘金”为主题的论坛上,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直言担忧调控政策是否能够坚持下去,“关键时刻可能会失火”。

王石称自己是坚定的“调控派”,“按中国国情来说,房产价格一定要限制,如果不限制问题就大了”。 他认为中国房产高价与居民收入不一致是不健康的,“既不是充分的市场经济也不是计划经济,政策导向明显的前提下,我赞成调控”。

在2015年下半年至今,特别是春节后,中国数十个城市房价出现大幅上涨。从9月底至今,超过20个城市政府陆续出台了针对当地市场略有差别的限贷限购政策,以让房地产市场降温。

对于中国楼市调控政策的可持续性,高盛私人财富管理中国区副主席兼首席投资策略师哈继铭与王石有同样的判断。他疑问“当经济增速明显下滑,房产调控还能进行得下去吗?”

哈继铭称,如若没有房地产和基建的拉动,中国2015年GDP增长在4.4%左右,今年经济总量增长要达到6.5%的速度是不可能的,明年如果想要达到6.5%,除非其他行业突飞猛进,否则也不可能。

他认为,相对于居民收入来说,中国一线城市房价是世界上最贵,虽有泡沫,但是不等于短期内不会继续涨。

 

更多楼盘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廊坊站  热线电话:0316-5920389  03165-5920390

责任编辑: tingt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