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6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北京平谷线年底开工 廊坊境内设站3座

发布时间: 2016-11-24 11:03:36

来源: 腾讯大雁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0次浏览


 

铁科院23日公布平谷线河北段一次环评公示,河北段经过河北省三河市西至通州区徐辛庄地区,整体呈东西走向,全长23千米,设站3座,全部为地面和高架线路,在燕郊设置一处车辆基地及大修基地。据平谷区轨道办消息,平谷线规划方案已于10月24日获批,年底力争开工,预计到2021年底建成通车,首先开工路段为马坊站(不含)到马昌营站(不含)。

根据此前发布,平谷线全长74公里,途经朝阳区、通州区、平谷区及河北省三河市,全线共设12座车站,朝阳区境内三站为东风北桥站、北岗子站、曹各庄北站,通州区为徐辛庄站,河北燕郊为燕顺路站、燕郊北站,河北三河为齐心庄站,平谷境内五站为马坊站、马昌营站、平谷西站、平谷站和泃河湾站。

作为首条京津冀轨道交通区域快线,轨道交通平谷线将采用最高时速每160公里的车型,比市区内每80公里的地铁速度快出一倍;在站点设计上,站间距拉大到8至9公里

据此前规划,平谷线还预留支线建设,未来将由河北三河齐心庄站向东经三河北、天津蓟县(现称蓟州区)邦均镇至蓟县(现称蓟州区)站。届时,真正实现京津冀区域连通。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