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5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从什么时候开始万科楼盘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6-09-24 09:56:5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89次浏览


可能是小表妹比较少关注楼盘信息的原因,当我准备买房的时候,突然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荐万科楼盘,网上一搜价格,不得不说这个价格和其他同等位置的楼盘相比价格确实有些高哦!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万科楼盘成为了众多人的选择?什么地方吸引了这么多人争相抢购这个楼盘呢?

首先,万科物业成为了购买过万科楼盘的人一定会夸奖的部分,因为他有投诉功能,并且会及时反馈问题,同时还会经常组织一些活动,对于业主来说也是十分不错的。

第二,万科房屋质量在众多房地产商中算是佼佼者,并且户型比较贴合市民,通常购房的人在这里面都能够找到自己比较满意的一种类型。

第三,从一开始它的房价就会比同行贵一些,但是正好可以淘汰一部分人,会让在这里居住的人觉得我的邻居都是比较不错的哦。(当然,小表妹是觉得有一点点自尊心作祟啦!)

第四,万科的定位一直都是以商品住宅为主导,所以导致他在房产那块的专业度、知名度会比较高,从而造就了今天的万科,更多新闻请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