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0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涨幅145%后房产股或再现一妖股横行!

发布时间: 2016-09-21 10:39:5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恒大拆巨资挤进万科A ,举牌廊坊发展,控股嘉凯城雄厚的资金使得肆无忌惮横扫房地产行业,刺激股市上攻3100点!造就一批房产妖股,最为突出的廊坊发展13三个交易日涨幅145%!


恒大的出现也给众多散户带来投资机遇, 对于廊坊发展就不用多讲了,散户继续持股就等死吧!但是对于恒大概念投资机遇并不是没有的,近期一直在观察恒大概念。另外恒大下手另一只房地产股金科股份,中报前10大流通股东位列第5持有76,485,897股占流通2.03%


随着中报的披露和公告,各路大佬浮出水面,包括牛散早已暗自加仓,从中报重可以看出股市行情依旧火热,牛散各自低位加仓待秋收季节。

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出机构的参与程度逐渐加仓状态,(金科股份)并且已经形成完全控盘的状态


从K线图我们可以看到,自给出B点信号后金科股份形成以波上涨趋势!主力追踪也是上攻形式!当前足以说明该股的强劲。对后市来说有恒大的加入必定在将掀起一波高潮,操作上可以采用上升回档的方式,回踩时介入。

炒股靠的是策略是方法,有了方法在股市才能长期生存,想学习B点买入方法策略的可以多关注我。


自指数再次站上3000后妖股再现,在微信老任早就提示过下探就是机会3100必上结果已证实,一直关注老任的朋友根据我们的策略选到的牛股不在少数,老任的思路很简单就是让散户赚钱,我对大盘分析每天都提示,就是深陷股市的散户朋友看到一点光明!身为散户的老任非常能理解大家的想法,我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赚钱!赚钱就是战争,和主力斗智,只有我们知道主力的套路才能胜利,当然也不是那么简单的老任从事股票10余年才能掌握主力大概方向。身为股市前者我会将自己研究的成果分享给所有股市的散户朋友,让大家学会一套永久的策略和方法,只有这样才我们散户才能长久的在股市生存。更多新闻请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