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63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固安,请你道歉

发布时间: 2016-08-31 09:13:32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业界访谈

201次浏览


固安,请你马上给我们道歉!为啥?你难道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么?好,那我就来一一列举!错误一固安的美食简直不要太多!冬天已过,夏天就要来临,说好的的露肉的日子,而我却仍然沉浸在你那美味的诱惑里,深深而不能自拔!你说,我这能瘦下去么?能么?能么?吃完炉糕,吃驴肉火烧,吃完再来一个驴打滚。嘴里塞满食物时,吃得那叫一个带劲啊!

接下来正餐羊蝎子滋补火锅来一锅、炖鸽来一只、烧鸡来一只、熏骨头来一份……难怪这肥肉,不见少啊!固安,都是你的错,快给我们道歉!错误二固安的景点简直不能再美了!去孔雀大湖公园,可以享湖居生活方式,体验另一番精神生活!

去牛驼温泉孔雀城,可以品独一无二的完美意境,感受自然之灵气!

去梨花诗会,可以赏花吟诗,挥毫泼墨,尽情抒发自己的情怀!去北戴河湿地,可以识上百种鸟类,劳逸结合不为一种乐趣!你说,此等良辰美景,让我们怎么有心思好好工作!固安,都是你的错,快给我们道歉!错误三固安的生活太悠哉了! “灯初上夜未央,来往的人多匆忙”这在固安根本就看不见好么~ 华灯初上,大家伙就已经吃过饭出来散步消化了~有的只是一份闲适和静谧,哪有匆忙!不过,对于单身狗来说,你还是“匆忙”赶回家躲着好!

不然公园里、街边、江畔那谈笑风生、你侬我侬的情侣们可是会亮瞎你的狗眼啊!固安的夜,浪漫静谧,再适合小情侣们秀恩爱不过啦!单身的人儿还是回家慢慢唱着情歌度过漫漫长夜吧,固安的夜晚,不欢迎你们! 固安,都是你的错,快给单身狗道歉!小伙伴们,你们说固安还有啥错,赶紧一并说了,让“他”一次道个够!更多新闻请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