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2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如何选择楼盘和户型

发布时间: 2016-08-31 08:57:37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288次浏览


很多人在楼盘开发好后就去观看,怎么选都选不到自己喜欢的户型。一些户型看的上有点喜欢,但是又觉得这个楼盘不太好,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才能做到不浪费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到处跑来跑去呢?一、楼盘在开盘时,一些大型的地产公司和一些知名的地产公司,都会在网上发布自己楼盘的图纸,可以上官网去查看这些图纸。在根据自身的情况想要选哪个区和自身的经济实力的情况!确定楼盘方位,在通过网络去搜索自己适合自己的楼盘,减少了去实地看的时间,一般晚上有空或者在吃饭时就可以通过手机去查阅了。

二、选择楼盘时需确认楼与楼之间的距离、楼层的高低、楼板的高低、不要选择那些低楼板和楼距较窄的楼盘,因为住久了会产生压迫的感觉,有些可能不会!

三、确认了自己喜欢的楼盘,如果你有车子的话一定要注意这个楼盘的车位是否充足、停车是否方便、是否有霸王条例(没买车位,车子就不能停这样的条例)这点是最重要的,别到时候订金全交好了,装修的差不多了,准备入住时在让你花上几十万去买一个车位,那就尴尬了!

四、在户型确认上,有些人避忌选到的户型是:1.户型18楼不选择、2.阳台外面对到墙角或者阳台门正对墙角、3.自己的门比隔壁邻居的门低,有斜角、4.七字型的户型等,这些都是一般避忌选到的户型。在户型的选择上要注意的时户型有无公摊的面积,公摊的面积是多少,别到时候明明选择的是200平方结果实际的面积只有170左右。

在这祝愿大家选购屋子时选到自己喜欢的户型和楼盘!更多新闻请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