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17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越来越多农村人要进城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8-25 10:23:31

来源: 乡村琐事

分类: 行业动态

765次浏览


现在,在我们农村,家境稍微好点的人家都是在农村里面有了自己的房子,现在在城市里面买房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多了,虽然说在整个买房大军来说,农村人买房的比例占的还是比较小的,但是不可置否的是,这个比例正在不断的增长中。

事实上,这样的情况不是一个点了,而是一个普遍性的现象。那么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先从大的角度上来说,最近我国的房地产行业发展不是很好,开发商囤积了大量的现房无法快速的售出,因此,很多开发商也将目标客户放在了已经致富的农民身上,希望能在农民的身上找到出口,为了让农村安心的进城买房,我国的政策也是在不断的安抚民众,比如说:土地确权等,事实上,农民进城买房的群体比例也还是有限的,只有个别的富农才能有能力承担。

 再往小的看,从农村出去的孩子一般都是读书出去的,他们今后要在城市里面安居乐业,但是他们的户口绝多数还是在农村,在城市里面工作的他们,就算是父母把毕生的积蓄都用来买房,也希望能够支持他们的事业,有些农村的人,也有了投资意识,会进行买房投资等等。

 当然,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在城市里面买房确实是有很大的好处,虽然说农村山清水秀,安静适合养老,但是对于有拼搏精神的人来说,城市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发达的交通状态,充实的生活,这或许才是现在年轻人真正追求的吧! 你呢?你进城买房是不是因为这些原因?还是另有所图?

更多新闻请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