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5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看房故事:“宝宝”不哭,楼盘网助力“宝宝”圆梦万华城

发布时间: 2016-08-23 09:5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14次浏览


近日,一封离婚声明,天下皆知。突然之间,所有人都在关注着宝宝,思考着宝宝,争辩着宝宝……王宝强持续不断霸占头条,人们的视线突然就从奥运的“洪荒之力”转移到了娱乐圈,看评论、看视频,好奇与关注之意根本停不下来。

无疑,在当下的风气中,一个女人的“出轨”,一个明星女人对家庭的“背叛”,正正戳中了国人的一个痛点。这个注定是著名的离婚事件,也触动了人们对于现代社会婚姻家庭的思考。

从一纸决绝的离婚声明,到王宝强工作室登报声明公章作废、马蓉指控其出轨找小三、宋喆妻子起诉离婚并冻结财产、一些骗子冒充王宝强发短信到处借钱、到宝宝情绪低落......

有一种爱,爱到无能为力;有一种伤,伤到忍无可忍。

世界变化太快,人世艰难,惟有一些清澈的眼神,值得我们去守护。

舆论纷纷,八卦太多,惟有让谣言不攻自破,让委屈的心,渐渐舒缓,渐渐明亮,看见更多温暖的希望。

那么:宝宝,心里别苦,廊坊楼盘网欢迎你!

廊坊楼盘网,让心安心,方可,乐业安居。

宝宝,你若来,我们备了好酒好菜,带你去看遍廊坊楼盘不问归期!

网友胡先生在外奋斗多年准备回廊坊发展,看中了廊坊固安的万华城这个楼盘,胡先生说:“廊坊和固安的各种楼盘我也有关注,而万华城这套楼盘位置在106国道边上,虽然价格比其他区的贵一点,但各种配套设施很完善,小区有公园和学校,小孩以后上学很方便,离一中只需要五的路程,我夫人也很喜欢逛街,从性价比来说,也是固安区性价比最高的了。”

8月18日早上,胡先生专程从外地回来,在楼盘网小张和小杨的陪同下,一起前往万华城进行实地看房,通过置业顾问对沙盘的讲解,项目一期实景的查看,周边配套的实地走访,整体都很满意。但是在选户型时十分纠结,依次看了99㎡、105㎡、116㎡三个户型,小张和小杨根据胡先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建议方先生购买105㎡的户型。最终在当天下午成功签约了105㎡的实用大三房,并且通过廊坊楼盘网优惠了一万多元。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选伴侣一定要慎重,宁可错过千百人,也要等到对的那个人;而婚姻中更要好好守护,绝不可做背叛彼此的事,才能一起幸福的走下去。

买房子亦是人生中的大事,在看房途中,当你有困惑时,让廊坊楼盘网和你一起,经历看房买房的酸甜苦辣,用最真诚的服务,圆您“购房梦”!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