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6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绿宸.万华城自住+投资

发布时间: 2016-08-20 10:02: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6次浏览


项目简介

绿宸万华城位于天安门正南50公里,处于第二机场核心生活区,与北京大兴一河之隔,距离地铁四号线天宫院站20公里,未来将有社区专属巴士无缝对接地铁四号线,处于京开高速106国道西侧

绿宸万华城整体占地214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规划3万余户的大型空港宜居新城。首次将美国达拉斯“世界级空港新城”的规划理念引入京南,打造固安的城市名片,成为“国际化宜居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

项目整体通过一条中央商业轴、一条1.5公里长的滨河景观带以及4条市政干道将整个项目自然分成多个组团。其中项目独有的滨河景观带由45万平米的滨河森林公园和1500长的河岸线组成,通过城、河、园三重景观的有机递进创造出京南最大的滨水公园大城。

项目计划通过10年的时间,打造一座国际城邦,除了提供最新锐的居住理念,还集合大级酒店,品质住宅,城市公园、专属教育成长体系和医疗体系,真正成为机场带动下的、具有丰富配套的时尚宜居国际城邦。

投资商简介:北京绿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营于一体的专业品牌地产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住宅、商业、酒店和写字楼等房地产领域各个产品类型。公司下辖固安绿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霸州中集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绿宸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主要有位于河北省霸州市的迎宾山水花园小区(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和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的绿宸万华城项目(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等。

首都第二机场选址工作终于尘埃落定,最终定在大兴的榆垡镇。首都第二机场的兴建,必将带动京西南区域的城市快速发展,而楼市的再次兴起亦成为区域发展的必然结果。而与榆垡仅一河之隔固安作为北京的“卫星新城”,与北京中心城区仅15的距离,处于“北京半通勤圈”范围内,借助此利好,也因此将赢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北京知名房企的绿宸地产,早在几年前就看好固安的市场前景,开发建设了规模大百万平方米的绿宸•万华城项目。该项目坐拥57万平方米城市双公园,并直接临1500米长河岸线,社区内更规划了300米超宽楼间距,堪称京南首屈一指的“生态”。同时,斥巨资建设2万平方米的高档会所,并引入知名小学及幼儿园,将为居住在此的人们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生态新城。

目前,绿宸•万华城项目二期即将面市。首推G区1号楼、2号楼及3号楼,在固安区域内为唯一的景观型六层带电梯花园洋房。一梯两户带带装修入户大堂。所推三栋楼户型均南北通透全明设计。

现以震撼市场的超低价格4800元/平方米的起价,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具有绝对超高性价比优势的“国际化居住生活样板”。

周边配套

小学:固安县第四小学、固安县胡家庄小学、固安县城内小学

中学:河北固安第一中学、固安第三中学、固安县苏桥中学

大学: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京安学院

综合商场:明珠商厦、聚宝隆

幼儿园:新星双语艺术幼儿园、固安育才艺术幼儿园、机关双语幼儿园

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

邮局:邮政储蓄

医院:固安人民医院、固安镇医院、固安中医院

休闲娱乐设施:英皇KTV

餐厅:固安餐饮一条街

小区配套

小区内部配套齐全

交通状况

公交路线:固安工业园南区: 943路、943路快

万华城: 943路

天顺家园: 943路、943路快自驾路线:玉泉营出发,进入G45大广高速南行约50公里,通过固安南收费站,沿廊坊方向前行1公里进入10

楼层状况

启动区一期5栋楼 共873户,整个启动区共3359户。户型面积为:一居59平、二居79平-85平、三居94平-118平。

交付标准

结构:现浇剪力墙

供电:市政供电

供水:市政供水

采暖:集中采暖

电梯:合资品牌

供气:市政供气

门窗:断桥铝合金

大堂:带装修

电梯间:带装修

电梯间墙面:带装修

智能化设施:楼宇可视对讲、小区监控、门禁系统、有线电视系统、宽带接入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