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37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数据显示:廊坊房价环涨4.95% 姿态傲娇排第六

发布时间: 2016-05-17 14:09:51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39次浏览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4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今天4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467元,和上月相比环比上涨1.45%,涨幅较上月收窄0.45个百分点。其中,71个城市环比上涨,而在环比涨幅居前十位中,没有了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踪影,廊坊等三线城市却承接部分外溢资源,成交量上升,跻身其中。

廊坊环涨4.95%位居第六 均价8314元/平方米

根据报告,4月百城价格指数和上月相比环比涨幅收窄,而和去年同期相比同比涨幅进一步扩大,环比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增多,比上月增加了11个。4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惠州、昆山、中山、厦门、苏州、廊坊、南京、珠海、东莞、武汉。其中,廊坊凭借环比上涨4.95%的涨幅傲居第六位,样本均价为8314元/平方米。

对于三线城市涨幅对一线城市形成反超,中指院报告指出,深圳、上海调控政策效果显现,成交量有所回落;其周边惠州、昆山等三线城市承接了部分外溢需求,成交量上升。廊坊、惠州等一线周边城市投机需求增加、房价上涨过快。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也认为,这主要是受到部分城市调控政策的影响。3月份,不同城市包括上海、深圳,都出台了一些调控政策,对市场有一定的约束力。从整个市场走势来看,4月份,大部分一线城市成交量都有明显的回落。上海和深圳环比跌幅都在40%以上,价格涨幅的确出现明显收缩。另外,这也和这些城市一季度价格涨幅过快、过高有关系,透支了市场变化。

市场继续分化 二季度房价“以稳为主”

针对二季度市场走势,克而瑞分析师李春燕告诉记者,在去库存和限购限价“双向调控”政策影响下,4月份楼市延续了一季度的火热。“但是,二季度楼市成交想要保持一季度的增速几无可能,房价将以稳为主。整个房地产市场,尤其是热点城市将在调整中走向分化行情”。

“2015年二季度销售基数不低、今年二季度不会再有股市效应”。克而瑞信息集团董事长丁祖昱进一步指出,由于部分需求在一季度提前释放,再加上部分热点城市上海、深圳等出台限制性政策,将对市场成交带来相当大的影响。在最火爆的一季度之后,热点城市将开始调整,市场成交将有所回落,房价“以稳为主”。

廊坊楼市降温 未来增速趋缓

在楼市调控大潮之下,廊坊为保持环京楼市的平稳发展,针对三河、大厂、香河、固安等环京四县市紧急出台限购政策,提高首付比例,规范开发商行为,一系列调控措施对四县市楼市起到了规范和调控作用,一定程度上为高企的楼市降了降温。而且,这些政策的效果也已经显现,例如,燕郊楼市“五一”前已开始“冷冻”。但是在一线城市“溢出效应”的影响下,不少业内人士仍对廊坊这样的三线城市十分看好。

克而瑞方面认为,一线城市中,上海、深圳受到收紧政策影响,未来一段时间量缩价跌概率较大。二线城市方面,虽然政策风向由刺激转向调控,但依然趋宽,市场热度逐渐开始由强二线向弱二线城市传导。部分热点城市如南京、苏州虽然开始出台房价调控,但力度相对有限,市场热度有望继续保持。三、四线城市变化不多,受到一线城市“溢出效应”的珠三角、环上海、环北京的三、四线城市,如佛山、东莞、惠州、昆山、太仓、嘉兴、廊坊、唐山等城,量价不跌反涨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针对二季度的房价走势,中指院也分析认为,未来阶段各地政府将继续因城施策,市场过热城市政策将逐步收紧,投机置业现象将得到一定遏制。随着一线城市价格逐渐平稳,临近一线城市的区域价格涨幅预计也将逐渐趋缓。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