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拼团购房20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北京青年置业新方向 首开•国风悦都引领大北京置业热潮

发布时间: 2014-11-29 09:4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673次浏览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持续的雾霾困扰,使年轻人们向往生态的人居环境。推窗即赏绿色自然风光,呼吸到清新透彻的空气,将是最奢侈的享受。

位于廊坊生态核心区的首开国风悦都项目坐拥城市绿肺占据廊坊生态核心区,以超低总价及超高性价比成为北京青年们置业的极佳选择,引领北京青年置业新风暴!

                     

30大北京生活圈  投资自住绝佳之选

项目距离高铁仅15距离,18即达北京,畅享30大北京生活圈。项目周边超市、影院等配套完备,距离万达广场仅15,尽享城市最精致的都市健康生活模式。

首开•国风悦都地处廊坊规划龙河副中心核心地段,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廊坊政府重要的发展区域之一目前已经吸引众多开发商进驻,成为城市经济发展新引擎,区域升值潜力巨大。首开•国风悦都地处,城市生态公园区,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是投资与自住的绝佳之选。

三重园境环绕打造真正公园里的家

首开•国风悦都毗邻规划中国家级湿地公园,项目外享廊坊唯一一处开发商2万㎡自建私属公园,打造廊坊首席私属生态住区,真正实现公园里的家;内享近20万㎡双心中园林,奢享47.57%超高绿化率,新古典主义园林美境。三重园境环绕,令居者尽情呼吸丰富负氧离子,真正享受公园里的家!

                 

首开·国风悦都升级66㎡-118㎡一至三居全功能户型,项目以方正通透的户型设计、突破性超大面宽,打造区域内最舒适空间。项目即将推出景观王座,目前正在火爆排卡中。

责任编辑: langf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